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莆田燃气电厂走进特殊家庭 开展爱心捐助
http://wmf.fjsen.com 2014-04-28 16:29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莆田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董太领 见习记者 林养东)4月26日,本网记者跟随着莆田燃气电厂“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莆田秀屿东坂村、岐下村的两户特殊家庭,结对资助了两户家庭的贫困学子,并为其家人带去了大米、牛奶等营养食品。

莆田燃气电厂志愿者资助东坂村特殊家庭

危旧简陋的土泥房内,一台10英寸的电视是屋内最贵重东西。当天上午,莆田燃气电厂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东坂村吴朝明的家里,眼前一贫如洗的景象令人心酸。

据了解,吴朝明是莆田第十中学高二的一名学生,三年前,其父亲在外打工不幸去世后,整个家庭靠其母一人苦苦支撑,但工厂打工收入甚微,每月也只能给家里三百元的生活费。而吴朝明的奶奶患有心脏、哮喘等疾病,每月都要花费数百元的医药费,其爷爷因年龄大了,身体状况也不佳。

唯一让他们一家感到骄傲和欣慰的是,乖巧懂事学习成绩好的吴朝明,“孙子的成绩基本能保持年段前几名,平时放假在家里他还经常帮忙做家务。”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