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安六中“爱心捐助、情暖塔山爱心之家”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7:0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4年3月10日下午,福安市第六中学启动了“爱心捐助,情暖塔山爱心之家” 为主题的爱心捐助献爱心活动。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募捐,于4月初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同学们捐衣物800多件、鞋子30多双、玩具50多件、学习用具、图书千余件等。第二部分是同学们的爱心捐款600元。第三部分是学校购买的生活用品900元(食用油、米、沐浴露、牙膏、抽纸、水果等)和学习用品等。

4月12日上午,宁德塔山“爱心之家”的大厅里爱心涌动,院长徐叶珍向同学们介绍了孤儿院的创办历史和一路艰辛的发展历程,现有60多名孤、残障人员,最小两个月,最大34岁。福安六中学生和教师25名志愿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宁德,走进塔山。看望那里的弃婴、孤儿和残障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了玩具、图书、衣服、日常用品和捐款等。志愿者主动与爱心之家的孤儿们聊天、做游戏,给他们喂饭……直到临走时同学们才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告别。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深刻地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其实爱就在身边,只要你想,到处都可以留下爱的足迹。(福安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