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建省气象部门召开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6-16 10:49:4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6日讯(通讯员) 5月23日,福建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福建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彪出席并讲话。

陈彪组长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展示风貌、营造氛围的重要工程,事关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全局,这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重在持续、贵在长效。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神、鼓舞干劲,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用优质的服务和优异的业绩迎接即将到来的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总评检查,为福建气象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处长陈添贵到会指导并作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气象部门实际和创建考评体系,围绕“认清形势,奋勇争先;对照体系,提升水平;履行责任,塑好形象;广泛动员,夯实基础”四部分内容,就文明创建中的重点工作作了解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期间,省局文明办部署安排文明创建和总评工作重点,并针对文明创建材料档案整理介绍了经验,福州市气象局、龙岩市气象局、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做重点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的创建工作亮点和经验。与会代表还实地对宁德市气象局进行行业优质服务指数模拟测评。会上代表们就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各设区市气象局和省局直属单位、部分处室领导及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省气象局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