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尤溪梅仙镇梅营村结合"两违"整治 打造宜居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14-04-29 09:09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天长 丘嘉瑞) 如今,尤溪县梅仙镇梅营村面貌焕然一新:沿村主街道旁的雨披,30多个乱搭盖的鸡舍、猪舍等已全部拆除;村口至坪寨大桥段,大路的两侧全部种上花草;群众反映强烈的洗车场占道经营等问题得到整治。

“村里把‘两违’整治和打造宜居环境相结合,重点对主街道进行环境整治。村民们都说村子变干净、整齐了。”梅营村村支书詹祥兴说。

尤溪县将“两违”整治与重点工程建设、园林绿化、生态保护相结合,与历史文化街区、名镇、名村、历史建筑、传统村落保护相结合,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