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泉港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28 18:3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垃圾分类装袋

清除卫生死角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 林平山/连鋆佩)近日,泉港后龙镇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土坑村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扫帚、铁锹、垃圾袋、锄头等工具,分6成个责任区域对土坑古民居群周边的背街小巷、沿街路面垃圾、农家院落乱堆乱放杂物、果皮箱等处进行大清扫,并对沟渠及绿化树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还有不少居民自发加入到清扫队伍中来……经过一个上午的辛苦劳动,辖区内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记得居民一致好评。

据统计,该镇在此次活动中共制作横幅12条,出动干部职工136人次,清理垃圾273袋,分发倡议书331份。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