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福州湖东路启动景观整治 工程将于年内完工
http://wmf.fjsen.com 2014-04-28 10:29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东路与井大路路口景观整治效果图

  东南网4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通讯员 张勇 文/图)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鼓楼区于昨日启动湖东路道路景观整治,湖东路将变身为时尚商业街区,工程将于年内完工。

  湖东路是福州的主干车道,周边有生活区、银行、商业大楼等。此次整治坚持“一片一策”,针对现状设计方案。如湖东路北侧社会主义公交车站附近的小区,立面空调机位杂乱,设计上使用冲孔网对空调机位进行梳理,主体用铝板与白色仿石涂料,底层商业采用灰色石材,营造浓郁的商业氛围。湖东路与井大路交叉口,建筑主体用灰白色真石漆,下部商业裙房采用石材贴面,清晰、现代、时尚。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