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寿宁:整治农村班车乱收费现象 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14-04-28 10:29  吴通华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讯 3月18日,寿宁县物价局做出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责令某汽车运输公司退还多收票款5808.5元,无法退还的给予没收,并处罚款5808.5元。

4月上旬,寿宁县组织干部在“四进家门”大走访活动中,下党、托溪、犀溪等地群众反映县内班车车主乱收费的现象。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及时将这一情况汇总,列入问题专办项目,以呈阅件的方式上报给县领导。对此,县委书记卓晓銮要求相关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展开全面清理,列出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立竿见影。随后,县物价局、运管所、交通执法大队派员组成联合调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展开调查,证实县内班车车主在途中站点存在多收起步价1元及个别站点多收1至1.5元的现象。执法部门立即对存在乱收费现象的车队做出处罚决定,同时,要求各车队做好票价公示明码标价,让群众一目了然,运管、物价、交通执法大队组织上路加大巡查监督力度。(吴通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