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泉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部署2014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4-29 08:4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工作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29日讯 4月25日下午,泉州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创建经验,表彰2011~2013年度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对2014年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石建平到会指导。泉州市委书记黄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泉州市长郑新聪主持会议。

 会上,黄少萍就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力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加大统筹协调创新力度等三点意见。

石建平在讲话中强调,泉州市要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称号,力争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必须对全国、全省争创态势保持清醒认识,要直面位居全省前列的新挑战,主动担当创建示范的新使命,持续提升创建内涵的新责任。把创建工作作为科学发展的重要工程,把建设文明城市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树起美丽泉州的新形象,用创建的过程提升发展的内涵,用创建的成果惠及市民百姓。

石建平要求,进一步推进泉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任务要进一步理清,紧抓强推省文明建设重点任务,强力攻克难点弱项;品牌特色要进一步彰显,打造“和谐泉州”创建品牌,打造“东亚文化之都”品牌,打造生态示范区品牌;城市管理要进一步提升,抓好公共环境整治,抓好公共秩序维护,抓好公共管理提升;创建力量要进一步聚合,整合党政机构力量,借助企业力量,依靠社会力量。

会上,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