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省委文明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14 16: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4日讯(记者李琰之)今年3月开始,福建省委文明办在全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为认真总结推广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使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福建省委文明办决定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案例的征集范围为近年,在开展文明城市(县城、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和公民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性实践成果,包括工作的载体项目、手段方法、体制机制等。参与评选的案例须确保真实性、突出创新性、具有示范性,正文字数在3000字以内,内容主要包含背景起因、做法经过、成效反响和探索思考等情况。

即日起至5月,各设区市委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部、省创建文明行业省直主管部门、省直机关文明办择优推荐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结束后,省委文明办将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对报送的优秀案例进行评审,确定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和三等奖30个,并适时召开全省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交流相关创新案例,编辑出版《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案例》。对评选出来的创新案例将组织集中宣传,向全省推广学习,并争取在全国范围内推介交流。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