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举办精神文明创建暨信息员工作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3-10-12 17:08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12日讯(通讯员 林燕坤 卢小林)日前,漳浦县委文明办举办全县精神文明创建暨信息员工作培训班。全县各省级、市级文明单位(学校)、文明乡镇联络员参加了培训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国辉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培训会就年度复查考评和文明信息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和部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培训内容。

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林燕坤就如何做好文明信息工作作了系统讲解。他从信息内容的把握、信息形式的要求、信息报送的方式、信息工作的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他指出文明创建信息就是反映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文稿,是有价值的、客观情况的反映。信息既有动态的、浅层次的,也有综合的、反映问题本质的深层次的。深层次的信息是对原始信息的归纳、提炼、综合,是各级领导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文明创建的每一项工作都有一定的阶段性,只有敏锐的观察,善于捕捉信息,及时的进行加工整理,方能发挥信息的作用。要注重提高信息效率,讲求信息的实效性。要做到快出信息、出好信息,关键要改进工作作风,念好"勤、理、谋"三字经。

针对2013年年度复查考评工作,县委文明办副主任蓝培在详细解读了省市文件精神,并要求与会同志要及时报告本单位主要领导、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工作、根据考评细则认真准备材料,务必在考评组到来之前,不折不扣完成考评准备工作,打好这次年度复查"攻坚战"。同时,他还针对文明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跟大家做了具体的分析和讲解,使大家对对文明创建工作有更深更具体的了解。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