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福建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创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4-24 15: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24日讯(记者李琰之)23日下午,“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创作座谈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石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石建平在听取了省内媒体、手机运营商、广告企业和专家代表的发言后指出,今年各单位、各方面专家和力量要继续关注并投入到公益广告创作创意上,特别是要围绕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的意见》中提出的八个方面选题,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小,要依托福建传统优秀文化载体,把福建文化与公益广告稼接好、结合好,体现出福建形象、福建文化、福建元素。

他强调,要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采取寓教于思、寓教于乐等表现形式进行公益广告创作宣传。要采取长效机制、激励机制和分类推进的做法,组织整合力量,采用集中创作、委托设计、公开征集等多种形式提升创意创作质量和实效。

石建平指出,省委文明办近期将下发《关于2014年度福建省“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的实施方案》,希望你们发挥各自优势,创作创新公益广告,使福建有更多的公益广告创意创作开枝散叶、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