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成为全国“公益广告发布平台试点城市”
http://wmf.fjsen.com 2014-03-31 17:5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31日讯(通讯员高克思)“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是中央文明办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石狮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工作受到了中央和省文明办的充分肯定。2014年,石狮市更是被中央文明办批准成为“公益广告发布平台试点城市”。

2月份,一批“讲文明树新风” LED灯箱公益广告亮相在石狮人民广场和龟湖公园,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的目光,既扮靓了城市环境,又潜移默化提升了居民的文明修养。此次的公益广告采用灯箱这一最新载体,集中刊播爱党爱国、传统美德、环境保护等主题的“中国梦”系列公益广告,同时融入了剪纸画等传统文化,提高公益广告视觉效果,推动公益广告提档升级,弘扬正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