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福建:“我身边的好交警”评选结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4-04-16 0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近日,自去年6月启动的全省公安机关“我身边的好交警”评选结果揭晓。省公安厅给予10名当选交警记个人二等功,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这10名分别是:晋江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丁扬声、建阳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左毅、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通处副主任科员刘建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二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杨敏、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陈永健、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林同旺、大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教导员林起栋、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游健宜、长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河田中队中队长赖福桂、长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驾管中队指导员戴金德。

此外,另有10人获提名奖,并获记个人三等功。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