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身边的好交警”泉州三人入围 市民可上网投票
http://wmf.fjsen.com 2013-11-26 09:02  李凯龙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我身边的好交警” 泉州三人入围前二十

  市民可上网投票选出前10名

  本报讯 (记者 李凯龙 通讯员 苏天才文/图)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全省公安机关“我身边的好交警”评选活动已进入公众投票环节,泉州市三名交通警察从全省5000多名交警中脱颖而出,入选前20名,有望进入前10名的评选。

  他们分别是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林旭东、泉州晋江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丁扬声、泉州南安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宣教股民警郭桂标。

  从今年6月起,省公安厅在全省开展“我身边的好交警”评选活动,从全省近5000名交警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这些候选人基本都来自基层一线,最大的57岁,最小的32岁。他们当中有“最美警察”、“交通肇事案件侦破能手”的基层民警,有勇于创新的科技尖兵,也有关爱孩子的“校园天使守卫者”。

  目前评选活动已于22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读者和网友可登录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http://hjj.fjgat.gov.cn:88/)和腾讯大闽网(http://fj.qq.com/zt2013/fjhjj/index.htm),用投票的方式支持他们的工作。投票时间从11月22日9时至12月21日24时。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