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建瓯首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上10位模范获表彰
http://wmf.fjsen.com 2014-03-24 11:20  吴杨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建瓯市领导与首届道德模范合影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魏剑生 记者吴杨珠)感人至深,掌声雷动。3月21日,建瓯市首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魏荣寿、周理光、江庆荣等10位道德模范获得表彰。

当"建瓯道德模范"的事迹通过大屏幕播放,当他们在聚光灯中缓步登台,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他们中,有人救死扶伤,舍去省城优越的生活环境;有人为了一句承诺、坚守边远山区教育四十年;有人跳进火海救人救物、却身负重伤……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公益慈善、助人为乐的美德内涵。

建瓯首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建瓯好公民"为主题,由建瓯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举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市18个乡镇(街道)和各行业部门推荐的候选42位,历经部门推荐、群众推荐、资格审核、媒体公示、投票评选、综合评定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揭晓。这是建瓯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面最广的一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