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图片新闻 > 正文
男子拿街边公共雨伞为家人遮雨 网友:相信他会归还

2014-02-11 08:56  林茜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前晚在台江金融街万达有一男子将街边的公共雨伞顺走,为家人遮雨。

  @东南快报:昨日,福州网友“黑眼圈的小圆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称:前晚在台江金融街万达有一男子将街边的公共雨伞顺走,为家人遮雨,把她和小伙伴们惊呆了,并调侃道,“从此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雨淋”。这条微博引来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从父亲的角度看,该男子是个好爸爸,但这种做法不可取;也有网友调侃:“中国好爸爸”,“爸比,明天记得还回来哦。”

  “黑眼圈的小圆柚”说,前天晚上她从台江万达超市旁的那个门出来,看到有一家三口没伞遮雨,那名父亲便把路边的大伞拿来,为妻子和孩子遮雨,而且他们就带着那么大的伞上了公交车。她发微博后,该父亲的行为引来不少网友批评,但“黑眼圈的小圆柚”认为,虽然该男子做得不对,但她和一些网友都相信他会归还的。

  记者林茜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