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全省设区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3-12-06 17: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6日讯(记者 李琰之)5日上午,我省设区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13年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谋划2014年工作思路。

会上,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文明办主任交流了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亮点,探讨了明年工作思路,并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与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共同拟订的金融服务文明单位和道德模范实施细则进行讨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石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我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好的基础、好的态势、好的品牌和好的氛围,是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根本保障。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不断促进我省精神文明持续取得新进展,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扬长补短、继续努力,瞄准问题、有效施策,加强对接、借势借力,创新办法、有力有效,持之以恒、打造亮点。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照南在会上对我省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着、态势良好,重点突出、亮点频频,常规常态、机制推动,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他对明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二要一以贯之、持续加温,三要研究体系、强化治理,四要抓细抓实、务求全胜。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