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岩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新罗区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3-07-19 17:56   来源:龙岩市委文明办 新罗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南生 江龙辉)日前,龙岩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新罗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龙岩市委开展的"四下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精神的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上,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根据各自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部署,龙岩七个县(市、区)委文明办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亮点。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林剑明,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华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候小丽主持。

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郑华文对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和各县市文明办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新罗区的概况。郑部长指出,下一步新罗区将以本次主任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城区公共文明程度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果,不断充实创建内涵,自抬标杆,扎实工作,为推进龙岩市中心城市的文明创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保障。

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林剑明在会上强调:一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要善于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与中心工作的结合,强化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站位要高,眼界要宽,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设计项目,策划活动,使精神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与大局融为一体。只有这样,才能更充分地体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价值和地位,精神文明建设也才能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