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福建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明确2013年精神文明创建重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3-01-15 10: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现场

文明风1月15日讯(记者李琰之) 1月14日,福建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2013年任务。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委秘书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文明办副巡视员杨玉湖,省委文明办副主任叶向平、王启敏、赵健等出席会议。省市县区文明办主任,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省文明委成员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省创建文明行业参赛行业省直主管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向平主持。

会议认为,2012年,全省的精神文明创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省工作大局,遵循刘云山同志"三个示范"的要求,按照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委决策部署,夯实基层基础,注重常态长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稳中有升,呈现新成效,彰显新特点。体现在:高扬时代旋律,在凝神聚气中营造团结奋进氛围;弘扬正风正气,在群众实践中积聚传递向善力量;统筹"三大创建",在机制导引中推动工作提档进位;拓展阵地载体,在有效供给中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力。

会议指出,2013年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央文明委和省委工作部署,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着力提升人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建设文明福建、美丽福建,为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