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美消防员:一腔热血铸忠诚
http://wmf.fjsen.com 2013-04-25 09: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严于律己,情系红门品德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黄磊磊同志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自重、自警、自醒、自励。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起好表率作用。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经济的不断发展,消防部队由于工作的需要多身处城市中心,严格,艰苦,单调的营区生活和灯红酒绿的繁华闹市就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面对怎样的诱惑,黄磊磊同志总能把握住自己的立场,严格按官兵各项管理规定办事。严格按原则办事。他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军人决不能因为贪图个人的一己私利,而做出违背人民利益的事来,痛快一时是要负罪一世的。"

作为骨干,在执行对中队内部的管理上,他能正确行使上级赋予的权利,保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在关系战士切身利益事情的处理上坚持采用公开、公平、公正的方法办事。他还积极参加法纪教育学习,提高自身免疫力,通过自身学习后所得积极在中队官兵中开展的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的反腐能力,党员骨干的表率作用深深影响了其所在中队的干战,得到了广大官兵的爱戴,树立了正气。生活中他更是时刻以艰苦奋斗的作风要求自己,并不富裕的家庭造就了他艰苦朴素的作风和自强不息的人生准则,"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工作,永远为人民的利益而奉献",一直是他坚持的信念。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