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域外文明 > 正文
纽约第一高楼观景台鸟瞰照曝光

2013-04-08 08:45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刊登了一组从1250英尺(约合380米)的高空所拍摄到的美国纽约市鸟瞰图。

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刊登了一组从1250英尺(约合380米)的高空所拍摄到的美国纽约市鸟瞰图。报道称,这组惊人的图片是从世贸中心一号楼上的观景台所拍摄到的,两年后,观景台才可以向公众开放,但开发商向媒体提供的这个机会让游客提前目睹到纽约的美景。

世贸中心一号楼是纽约第一高楼,世界第三大建筑。观景台在一号大楼的第100层楼上,2015年才会向公众开放。港务局主席及其他官员2日在观景台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提供了抢先观看纽约鸟瞰图的机会。

报道称,大楼内的电梯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将游客送达顶层,但参观景点却需要花一个小时。向北边望去,是曼哈顿区的高楼,南边则是壮观的布鲁克林大桥。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