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正文
晋江灵源街道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2-08-27 1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8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晖万 记者 吴道淼)昨日上午,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晋江灵源街道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灵源街道志愿服务事业将朝组织化、规范化、事业化发展。

据了解,灵源街道学雷锋服务队目前共有220名志愿者,共分为14个小分队,除了街道10个社区各有一支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外,还成立了由巾帼志愿者、司法志愿者、卫生院志愿者等组成的服务小分队。今后,志愿者服务队将结合各社区实际情况,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家园清洁活动、文明新风宣传活动等。

灵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长沙表示,今年是晋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也是晋江经济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对于提高全街道群众道德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是做一件好事,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黄长沙希望广大志愿者积极帮助他人,幸福自己;积小成大,主动深入各项事业中,以自己的耐心、细心和热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会后,灵水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立即行动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前往灵水社区开展禁止“普渡”“佛生日”大操大办宣传。其他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则到所在社区自行开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