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学雷锋共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8-23 15:41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22日上午,马尾区开展了“学雷锋,共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活动由区委文明办、罗星街道和区环卫处主办,区文明办、罗星街道和沿山社区的干部职工与区环卫处全体成员一起,在沿山六弄开展了热火朝天的生活垃圾、整治杂草和历史积累垃圾死角清扫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简短而隆重的宣誓授旗仪式中开始,该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林传生将志愿服务大旗郑重地交到区环卫处主任王勇兵手中,全体志愿服务参加者宣誓共同为马尾新城建设和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志愿服务队兵分两路,对沿山六弄展开清理清洁。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清扫场所4000多平方米,清理垃圾3吨。

  另外,17日上午,马尾镇与共建部队约200人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者义务劳动。各村(社区)也积极响应,在全镇掀起了“美化家园”大行动的热潮。

  此次义务劳动的主要地点是在104国道边建坂村路段。马尾镇党政领导带领机关干部职工,顶着炎炎烈日,与驻镇部队热火朝天地铲除杂草、清理垃圾、搬走乱石,各村(社区)也积极地加入这场活动中,对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进行全面认真的清理。

  截至目前,马尾区共组织1000多名志愿者,成立60多支志愿服务队,以“创优良秩序、创优质服务、创优美环境”为宗旨,以“学雷锋”为载体,在全区范围内,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数十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