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马尾区开展 “学雷锋,共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8-22 17: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2日讯 为了持续推进马尾区文明城区建设,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8月22日上午,由区委文明办、罗星街道、区环卫处联合组织的“学雷锋,共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在沿山社区举行。来自区环卫处、罗星街道、沿山社区的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授旗仪式。授旗仪式上,文明办副主任林传生将鲜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旗帜授予区环卫处,同时号召环卫工人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队伍中去,为营造文明马尾而努力。区环卫处王勇兵主任带领全体环卫志愿者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授旗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在分队队长的带领下,兵分两路为沿山六弄清理生活垃圾、整治杂草。在志愿者的感召下,附近的居民主动加入到清洁家园行动中,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在劳动中不断传播。

截止日前,马尾区环卫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开展“共建清洁家园行动”中共清扫4000多平方米,清理垃圾近3吨。志愿者辛苦劳动换来了洁净的家园,赢得社区群众的赞誉。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