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重点播报 > 正文
红颜沉香 旧上海“十大名媛”命运结局

2011-03-25 08:32   来源:雅虎   我来说两句
    在上海女人所有的传奇里面,上世纪二十年代到四十年代的那部分最为精彩。

美人骨头轻不过三两,如花的面孔也终会凋零,化身成泥,但泥土中的芳香在耐住严寒后,总会在每年春归大地时,袅娜成无处不在的风景。上海美人就是这样一处风景,几十年过去了,风景虽已被历史风干,但倚风景而立的依旧是那些鲜活的面孔,还有各自精彩的传奇。在上海女人所有的传奇里面,上世纪二十年代到四十年代的那部分最为精彩,成就了上海百年城市历史中最华丽的一幕光影,最浓郁的一段沉香,几十年过去了,曾经风靡上海滩的红颜们已不在,但那段沉香却留了下来,直到今天,还是一种风情,一处别致。闻香识女人,今天,我们将和您一起回到80年前的上海,去体味那十个红颜沉香的不同风情。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