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要闻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福建•福州)现场交流活动在福州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1-03-24 20:00: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金婷

活动现场嘉宾

文明风324讯(本网记者 金婷)24日下午,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福州市文明委协办道德传承情暖八闽——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福建·福州)现场交流活动在福州举行。福建籍的全国道德模范与2010年入选“中国好人榜”的身边好人共40位模范代表,与现场500多名观众及广大网友进行了生动的现场交流。

中央文明办秘书组组长蒋希伟致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致辞

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致辞

中央文明办秘书组组长蒋希伟,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袁荣祥,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福州市委副书记周宏,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启源,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等出席交流活动。

20085月以来,中央文明办在全国部署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到目前为止,中国好人榜已评选了25期,共有2590身边好人上榜,福建省入选人数位居全国前列;与此同时,福建省每月还持续推出“福建好人榜”;一大批可信、可敬、可学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感动着我们每个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