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http://wmf.fjsen.com 2010-03-02 09:42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上杭县古田镇五龙村同乡亲们一道跳起欢快的客家舞,共同祈愿生活年年好、节节高。

希望福建广大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国家鼓励东部地区率先发展、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历史机遇,切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福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胡锦涛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