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研究 > 正文
厦门文明办学习贯彻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0-02-23 17:03   来源:厦门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上午,厦门市委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四年之间两次来福建、厦门考察,对厦门寄予深切期望,这次在春节期间到福建、厦门考察,正值金融危机复苏之际,更体现了胡锦涛总书记对福建、对厦门的关心,我们备受鼓舞;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对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深感责任重大。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绍清对如何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入解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热情转化成工作动力,提升全市人民文明素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二是结合工作实践,认真抓好落实。要结合精神文明建设,谋划好各项工作,当好市委、市政府抓好精神文明工作的参谋和助手,找好工作切入点,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三是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学习型干部和职工。要发挥勤学习肯钻研的精神,精心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创建学习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率先起带头模范作用,争上流,当先进,争当学习型干部和职工。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