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文明天下
福建召开领导干部会传达学习胡锦涛在闽考察讲话精神
文明风   |  时间: 2010-02-22   |   文章来源: 福建日报
 

21日上午,福建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出全面部署。省委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动员和团结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把福建发展好,把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好,不辜负党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的关怀和厚望。

孙春兰在会上介绍了2月12日至2月15日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情况,省长黄小晶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领导梁绮萍、陈明义、于广洲、刘德章、陈文清、张昌平、袁荣祥、唐国忠、杨岳、于伟国、陈桦、徐谦出席会议。

孙春兰代表省委常委会对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部署。她指出,总书记这次亲临福建考察,与福建人民和老区人民共度新春佳节,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福建人民更是倍感激动、备受鼓舞,干部群众群情振奋。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对3600多万八闽儿女的亲切关怀。孙春兰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记者 潘绣文)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胡锦涛讲话 02-21
 胡锦涛总书记考察福建纪行 02-21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胡锦涛讲话 02-21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学习胡锦涛在闽考察重要讲话 02-21
 胡锦涛在上海考察大飞机研发 体验刷银行卡交费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