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两马元宵花灯亮起来 马祖五组花灯祝福吉祥如意
http://wmf.fjsen.com 2010-02-26 08:5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几个部门合作花灯如期点亮

由于今年花灯布展的面积扩大了一倍,花灯的数量达到十几万盏,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

为了办好两马元宵花灯展,马尾区上下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与安排,两个月前就进行了筹备工作,市政、园林、防卫、电业、文体局等部门协同作战,从平整土地、修铺路面、铺设水管、电力安装、花灯定制、整体规划等方面着手,两个月的时间里将一块工业用地,设计成了一个大气、美观的花灯区。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不少工作人员几乎整天都在花灯布展区,中午也没有休息,午饭和晚饭都是在展区吃快餐。昨天晚上7点多,还有几个工人师傅没有吃晚饭,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他们说,接上最后一根线,花灯就全部亮起来了。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