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三明市开展“感动三明十大女性”公众投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1-27 17: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通讯员 刘明辉)1月27日至2月3日,“感动三明十大女性”公众投票活动在三明市广泛开展。

为进一步宣传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女性传统美德,培养女性的高尚道德情操,发挥妇女在和谐三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局、三明日报社、市妇联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评选“感动三明十大女性”活动,并在201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期间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采用公众和评委会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其中,公众投票结果将占总分的70%;评委会投票占总分的30%。最后根据得分情况,由高到低,前10名荣获“感动三明十大女性”荣誉称号,市妇联同时授予三明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其他10名获“感动三明十大女性”提名奖,市妇联同时授予三明市“三八”红旗手称号。陈桂兰、陈华珠、戴碧珍、邓冬英、洪养养、林秀叶、邱菊珍、邱萍、万松青、魏瑞珍、魏红霞、魏金莲、吴清銮、许佩文、严必群、叶淑婉、叶素兰、张淑云、张水英、郑淑淋等20名正式候选人及其事迹简介将通过三明电视台、今日三明网、三明市政府网向社会公示。从1月26日起,本届评选委员会将向社会公众派发20万份介绍候选人事迹的DM单和20万枚的邮资明信片式选票。投票人填妥选票后沿虚线剪下,于2月3日前(以邮戳为准)交各县(市、区)妇联或邮政部门(含邮政网点、信箱等)即可。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