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广安“三下乡”温暖民心 文艺大餐送村民
http://wmf.fjsen.com 2010-01-27 09:45   来源:广安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艺大餐送村民

歌舞升平庆盛世,万紫千红贺新春。由市文艺工作者带来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为村民们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无论是热情奔放的女子群舞《红灯笼》,还是极具民族特色的藏族舞《扎西得勒》,村民们都看得津津有味,热情地为演员们鼓掌、喝彩,演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记者看到,尽管风雨交加,演员们都穿着单薄的演出服演出。每演完一个节目,村民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许多村民称赞说:“感谢‘三下乡’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年味。”

“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武胜的父老乡亲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提前给大家拜年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热情洋溢地致辞。他说,“我们组织送科技文化卫生下乡和农民读书活动,既给农民朋友们带来了党委政府的问候,也是借这个活动激励农民朋友们奋发图强,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好自己的美好家园。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勤劳的双手,为推进三次创业,建设实力、开放、和谐、效能新广安而努力奋斗。

想农民所想,急农民所盼,送农民所需,广安市“三下乡”活动不断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 赵舒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