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三明市举办201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1-26 15: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 1月22日,三明市201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大田县广平镇举办。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三下乡”活动突出“激情海西 全民创业”主题,在惠农助农的同时,着力帮助、引导农民就业,激发农民创业热情。

虽然天空下着濛濛细雨,但活动现场依然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单位结合各自业务,开展了灵活多样的服务活动,向农民群众宣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提供科技、法律、培训咨询;进行免费义诊、理发、书写春联、剪窗花、维修电器,赠送药品、图书和体育用品等便民利民服务,吸引了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激情海西 全民创业”主题文艺演出和广播现场直播,掀起了活动高潮。当天,市直有关部门还为大田县广平镇赠送了价值4万多元的器材、设备和物品。

今年三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还新增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新华书店等服务单位。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