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今年全省“三下乡”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1-11 14: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周琳) 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率领由省委宣传部等31家省直部门和福州市组成的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团来到平潭县流水镇,为农民兄弟们进行文艺演出、科技咨询和卫生义诊等服务,拉开了今年我省“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此次全省“三下乡”活动是我省近年来参加部门最多、捐赠物资和资金最多的一次。活动突出一个“送”字,努力把农民最需要的资源、最需要的服务送给他们,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为农民群众送温暖、送关怀、送欢乐,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在活动中,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农业厅、省司法厅、省计生委等省直各单位和福州市直单位向当地捐赠了价值293万元的物资和资金。省市联合组织的专家、医务、文艺工作者,在现场开展了文艺演出、义诊体检、书写春联(上图,张斌 摄)、科普宣传、政策法规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志愿者服务、图书销售等惠民服务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实实在在的服务,吸引了3000多名农民朋友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唐国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流水镇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视察了平潭海峡大桥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赵舒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