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省委文明办杨玉湖副主任深入闽西地质大队调研指导
http://wmf.fjsen.com 2010-01-26 15: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 1月22日,省文明办杨玉湖副主任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华泰和三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世福的陪同下深入三元辖区的闽西地质大队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省闽西地质大队是三元辖区连续保持六届的省级文明单位。近年来,闽西队主动作为,奋发进取,不断拓展和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在参与省海西“两个先行区”和三明市加快崛起建设中做出贡献,被授予省首届文明单位标兵单位。闽西地质大队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特别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先后投入大量资金改造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在内容上和形式上进行更新,成为三元辖区科普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杨玉湖副主任一行参观了闽西队陈列馆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闽西队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情况。他对闽西队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作用,利用资源优势,承担起传播科普知识和传承社会文明的责任表示肯定,并提出该队要不断拓展和创新青少年教育的方式和途径,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一个更为广阔和翔实的学习空间。

 
省委文明办杨玉湖副主任(中)深入闽西地质大队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