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新罗完成新增农村饮水安全项目
http://wmf.fjsen.com 2009-12-28 15:09  江勇 吴日馀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截至日前,新罗区2009年新增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全面完成,累计投资251.5万元,建成了集中供水工程14处,解决了万安镇红光村等14个行政村农村安全饮水问题,受益群众5045人。

新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2009年新增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将其列入全区的重点民生工程。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及时调整工作安排,抽调工程技术力量服务项目建设;抓住当前冬春修水利有利时机,倒排工期,细化目标,落实具体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了项目建设实现四个“安全”。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