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爱心大篷车开进鸿山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09-12-28 10:24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苏伟循)昨日下午,一辆满载生活必需品的大篷车开进了思明区厦港街道鸿山社区,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浓浓的爱心。

这次名为“思商善举、情暖千家,大篷车进社区”活动是由思明区委统战部、思明区商会、思明区海外联谊会联合举行的。昨日,爱心大篷车开进了思明区厦港街道鸿山社区,为厦港街道爱心超市送去了大米200袋1000公斤,食用油200桶1000升,味精400包,这些生活必需品将分发给困难群众。

据了解,2010年春节前夕,思明区的企业家们还将举办一场送年夜饭的春暖行动,为思明辖区的困难家庭送上1000份年夜饭和圆愿物品。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