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建漳浦110千伏杜古线路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http://wmf.fjsen.com 2009-12-17 11:0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7日讯(通讯员 冯丽娜 吴艳宾12月15日,由漳州电业局送电部、漳浦供电公司输变电部、送电部、基建部等相关部门50几名技术人员组成的输电线路验收小组对110千伏杜浔至古雷送电线路工程进行验收。

110千伏杜浔至古雷送电线路工程,主要肩负国家重点项目古雷的石化项目前期施工用电,总投资2359万元,全线采用单、双回路架设,全长共14多公里,共新建铁塔54基。为确保输变电项目工程如期峻工,漳浦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了强有力的施工队伍,狠抓安全生产,克服线路青赔等困难,保安全、重质量,争分夺秒地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程。

"基础截水沟、排水沟符合设计要求和现场实际需要"、"导线损伤补修……"验收小组分成五个小组,从图纸资料、基础、导地线、绝缘子、金具等九个部份对漳浦110千伏杜浔至古雷送电线路工程进行详细的验收,严把质量关,为线路的投产送电提供了技术保障。

截至目前,施工队正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条进行整改,初步预计将于12月20日投运。该工程的投运将为国家重点项目-古雷石化项目的前项施工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