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漳浦供电喜获“福建省最佳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09-12-16 15: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江峰 冯丽娜近日,漳浦供电公司被中共福建省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室、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授予"第三届(2006-2008年度)福建省最佳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三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始终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内推"红旗管理",外创"人民满意"。加快电网建设,强化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对外宣传,塑造企业良好形象。该公司先后获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省抗冰抢险工人先锋号;连续两年获得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以及市、县等各种荣誉称号24项。

经济发展,电网先行,三年来该公司共累计完成电网投资2.8亿元,新增、扩建110千伏、35千伏变电站8座;新建110千伏、35千伏等线路951.6千米。同时,加快东升、旧镇、古雷、深土等四座110千伏变电站的前期规划,有力地保障了地方经济发展的用电需要;强化诚信经营理念,提升队伍素质。通过开展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电检联合警示教育活动,有力地促进干部职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并先后开展了"人人讲诚信"、"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等活动,弘扬"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价值观念,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和办事效率。举办针对不同岗位的培训班,使员工受教育率达到100%,达到加强学习、深化教育、提高认识、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的目的;深化文明建设活动,推动企业和谐发展。大力推广供电所规范化管理、变电站规范化管理、准军事化管理,实施"阳光业扩工程",开展电网"三公"管理等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并不断提升行风效能建设水平,使该公司的行风评议工作得到广大群众和上级部门的肯定,取得"七连冠"的好成绩,并于2008年11月被县人大常委会授予服务经济发展"人民满意供电单位"荣誉称号;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抗冰救灾、奥运保电、为灾区奉献爱心等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营造关心他人,关爱社会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