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创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
全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厦门市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09-12-10 14:55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刘艳)昨天上午,全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厦门市举行。会议回顾总结厦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探讨如何进一步为海西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国家安监总局和省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在致辞中说,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着力在基础建设、宣传方式及宣传保障方面,推动厦门市安全生产保持总体平衡的良好态势。

会上,厦门市翔安区以及龙岩新罗区分别被授予“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联系点”和“青少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示范基地”的牌匾。翔安区也成为了全国首个获得“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联系点”的县区级单位。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