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快高考啦 高三学生自拍励志短片记录“年轻的战场”
http://wmf.fjsen.com 2014-03-31 10:3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洪堃源在教室里取景

距离高考只有两个多月了,怎么为高三学子们加油鼓劲呢?近日,培元中学高三学生洪堃源自己构思了一部励志短片,希望以此来鼓舞和自己一样正在备战高考的同学们,也通过这部短片记录自己为梦想奋斗的青春岁月。

□早报记者 张金华(图片由洪堃源提供)

微博预告 励志短片开机

26日,网友@我说我叫小源 发表微博说,泉州培元中学学生自拍的高三励志短片《年轻的战场》开机,由@TINY-王婷婷 @MONSTER-FU 两位同学主演,师生将共同演绎一群高三学生追梦、友爱的小故事。

该微博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其中不少也是高三学生,大家都很支持博主的做法,截至记者发稿,该微博已有300多条转发量,网友们已忍不住想要先睹为快了。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