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厦门何厝小学师生赴金门交流 为期3天(图)
http://wmf.fjsen.com 2013-10-16 09:28  魏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魏文 通讯员 连淘 张景思 文/图)10月12日-14日,厦门何厝小学师生及家委会代表一行共29人,应台湾金门县烈屿乡之邀,到金门进行了为期3天的参观访问。

访问期间,恰逢烈屿乡举办一年一度的芋头季活动,何厝小学艺术团在活动现场表演了展现妈祖出巡场景的舞蹈《扛撵轿》以及舞蹈《斗阵》、童谣《风狮爷》等节目。

据了解,何厝小学与金门县西口国民小学长期开展各类教育文化交流活动,本次访问除参观西口国民小学校园外,更将目光聚焦到课堂。西口国民小学的杨肃健校长亲自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融合图像、声音、文字等多媒体手段的综合实践课,学做结合,令同学们乐在其中,收获多多。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