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宁化表彰首届美德少年暨2013年优秀童谣获奖师生
http://wmf.fjsen.com 2013-06-25 18:21   来源:宁化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表彰会现场)

文明风6月25日讯(通讯员 赖全平) 6月24日,宁化召开首届美德少年暨2013年度优秀童谣获奖者表彰会,授予范佳雄等30名同学宁化县“美德少年”称号、伍清桦等30名同学“美德少年提名奖”称号,赖承栋、田佳奇等20名师生荣获优秀童谣奖,实验小学、宁师附小、实验幼儿园三所学校荣获童谣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唐又群代表主办方对获奖师生及学校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未成年人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努力争当对祖国、对社会有更大贡献、道德高尚的一代新人。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征集推荐或创作健康向上,简洁明快,琅琅上口,易于传唱,充满时代气息,体现童心童趣的童谣作品。针对少数学校在评选活动中敷衍了事、上报材料不务实、学校审核不到位等问题,唐又群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把审核关,求真务实。

据悉,宁化县首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在各中小学初步推荐的基础上,由各主办单位及部分学校联合组成评选小组,对全县上报的190名候选人进行评选。宁化县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历时二个月,共收到投稿110首,共评出获奖作品20首(成人组11首,未成年人组9首),

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分管领导及获奖师生和学校负责人参加表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