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17岁女孩签售新书拯救病父书写"感恩"筹集医药费
http://wmf.fjsen.com 2012-11-05 09:27  于婧媛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妈妈一直告诉我,要做一个会感恩的人。今年8月份,我参加一个作文比赛,老师告诉我,会感恩的人才会有一个好的前程,我一直记得这句话。我很感谢关心和帮助我们的人,希望爸爸能早日好起来。

《爸爸,请让我守候你》(节选)

■涂馨予

●我上了重点高中实验班。可是,面对那么多优秀的同学,我突然自卑得束手无策。虽然我努力甚至拼命,可是还是无法适应。曾经的天之骄子,从云端骤然跌落,我的日子变得那么灰暗。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和你说说话,很想在你怀里哭一场,告诉你:爸爸,我害怕!

●听着他们和妈妈说起你,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爸爸是如此优秀。那些曾经震惊社会的迷案,正是在爸爸和他战友们的手中破案的,他也因此获得荣誉。可是,我宁可不要那么多光环,宁可爸爸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民警,只求老天还我一个健康、强壮、可以依靠的爸爸!

●爸爸,我不想等你退休再兑现诺言,现在就好好陪我,不,让我好好陪你吧!我要你安心休息,你需要足够的力量与病魔抗争,这是一个比任何疑凶更残酷的对手。爸爸,请让我和妈妈与你一起,并肩战斗!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要用我即将出版的书,去换取你治疗的费用。女儿一定会尽全力来帮助你,用我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你战胜病魔!我只想告诉你,爸爸,我会永远守候在你的身边。只要有你在,我们的家就在,我们的家就一定会幸福,无论会发生什么,无论要面对什么,我愿用我的青春,换你岁月长留!相信我,爸爸,你牵挂的孩子已经长大。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