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爱国感恩 晋江第二实小举行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0-09 18:0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9日讯 为充分发挥文明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在我市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通知》要求,晋江二小组织全体学生参与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举办的全国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据悉,为了确保此次活动能全员参与,学校在发出活动倡议的基础上,建立“家校合作”制。即:一、二、三年级学生由家长陪同,利用家庭网络设备参与活动;四、五、六年级,则在班主任和信息技术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学校计算机专用室参与活动。为了延伸此项活动的意义,晋江二小还将进行中华民族爱国人物精选图片展、开展“喜迎十八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举行“学习革命先烈  争当四好少年”祭祀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