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泉州:中学女生屁股被摸 引发一场校园血案
http://wmf.fjsen.com 2010-03-05 15:56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女生屁股被摸引发校园血案

12人全部落网,涉及多个学校学生和社会青年,其中5人持刀行凶被逮捕

昨日,丰泽公安分局向媒体发布通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10·1·22”刺桐公园旁在校高中生被故意伤害案,经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市区中队20天的侦查,已顺利告破。

今年1月22日中午,泉州市区刺桐公园边,发生一起社会青年纠集在校学生参与斗殴的恶性故意伤害案件:高二男生黄某身上被砍多刀,肋骨断裂、脾破裂、左小腿肌群断裂骨折,经法医鉴定,伤情达到重伤;另一名在校生何某森左手臂也被砍伤,而砍人一方行凶后逃之夭夭。

该案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也引起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长李建国,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加瑶多次过问此案,泉州市综治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部门通力合作,切实加强学校安全教育,防止校园暴力,依法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丰泽刑侦市区中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深入调查,专案组初步查明以下案情。


责任编辑: 徐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