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三明十一中少年模拟法庭开庭
http://wmf.fjsen.com 2009-12-21 09:22   来源:福建德育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三明十一中第五届少年模拟法庭开庭。三明市教育局、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庭、教科所、梅列区政法委、宣传部、人民法院、教育督导室、关工委、妇联、共青团、区进修学校等单位领导以及列东中学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模拟法庭分为准备阶段、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法庭审判等四个阶段,“审判长”的威严、机警,“公诉人”铿锵有力的举证,“辩护人”与“公诉人”之间的唇枪舌战,“法定代理人”的肺腑之言,“被告人”悔恨的心理表现,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逼真的庭审气氛。

此次模拟法庭活动,除了现场庭审外,还举办了法律知识擂台赛、法律游园活动、法律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陈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