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2015 > 诚信红黑榜 > 工作动态
厦门白鹭分“信用就医”再升级 分数达584分即可开通
http://wmf.fjsen.com 2021-07-21 08:47:53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东南网7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童灵珊)昨日,白鹭分“信用就医”迎来新升级,探索引入金融机构,提升市民就诊信用额度,为市民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就医体验。现场,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联合厦门信息集团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共同举办“信用就医”发布会,宣布“信用就医”服务全新升级。

升级后,市民的信用额度将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一方面可简化结算流程,提高患者就诊满意度;另一方面,也将帮助医院强化风控管理,推动医疗健康领域与金融领域的融合,建立更加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

具体是:18至60周岁且白鹭分达584分以上的厦门医保用户,即可开通“信用就医”功能,根据市民的参保情况及白鹭分分数获得个人信用额度,额度最高提高至3000元。就诊过程中,免去所有缴费环节,待诊疗结束后,市民可在约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诊费支付,缩短就诊等候排队时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