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端午情暖 志愿者送服务走进莲花镇
http://wmf.fjsen.com 2020-06-29 11:10:59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往低保户家庭。同心慈善会供图

文明风6月18日讯(通讯员 林文足)6月17日上午,在粽情飘香的端午节来临之际,厦门市同心慈善会携手闽南朝天宫、科宏眼科、典塑发型、鑫宇珏特色调理等爱心组织与单位一同来到同安区莲花镇小坪村开展“爱心敬老、爱心济困”进乡村慰问、义诊、义剪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

为进一步落实“爱心厦门”建设,帮扶偏远山村,志愿者们将此次活动定在了距同安城区30多公里,山路崎岖、交通不便的莲花镇小坪村,为这里的贫困、低保户与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169份节日的温暖。

在小坪村村部搭建了爱心物资发放点,志愿者有序地为老人们送去端午的爱心礼品,村里有低保户老人因身体不便无法亲自到场,同心慈善会与闽南朝天宫便带领着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炎炎的酷暑天气,亲自将爱心物资送到他们的家中,真诚地给他们奉上爱心礼物和爱心义剪服务。

为了响应《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五大行动的“爱心敬老”与“爱心济困”行动,同心在汇聚闽南朝天宫与翔安准提供的爱心支持为小坪村的老人们送去油、米、面和爱心礼包等爱心物资品,同时也带来了爱心义剪、义诊的小队伍,将温暖化作走心的实际行动。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