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2020
雷凌臻
http://wmf.fjsen.com 2020-06-11 18:02:06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雷凌臻

雷凌臻,男,畲族,2010年8月生,宁德市柘荣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

他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连续三年参加县里组织的“三下乡”活动,用自己的才艺为活动增彩。2019年,他加入柘荣县“柘友爱”协会,成为最小志愿者。两年来他走了9个乡镇30个村落,用零花钱为30多位困难孩童,30多位孤寡老人捐赠学习用品、油米和衣物。2019年,雷凌臻响应团县委号召,与新疆呼图壁县的二十里店镇小学三(2)中队的夏依达小朋友“手拉手”结对,通过快递给他送去了书包、羽绒衣等学习生活用品。

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慷慨激昂朗诵抗疫诗词《中国力量》,声像作品被超级星主播中国国际青少儿主持人大赛录播、中央数字电视《精彩中华》栏目展播,并在各大网络平台推广。他积极参加福建团省委发起的少先队主播诵读《习近平在宁德》征集活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